第07版:公司时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2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联想成第5大智能手机厂商
杨颖

本报讯 记者杨颖报道:国际权威分析机构IDC近日发布2012年四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场报告显示,联想以940万台的销量,跻身为全球第5大智能手机厂商。

联想上季度财报显示,其智能手机业务除了创下市场份额新高,更已早于预期在中国市场实现首次盈利。IT研究与顾问咨询公司Gartner指出,联想是中国本土唯一可以与顶级国际品牌竞争的智能手机制造商,并预测联想今年将取代三星,成为中国第一大智能手机厂商。

不过也有业内人士指出,和三星、苹果相比,联想占据的主要是2000元以下的低端手机市场,真要挑战国际顶级品牌,必须加强高端机型研制。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刘军表示,未来将加速联想智能手机在全球市场的拓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