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2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疆铁路春节假期发送旅客49万
记者乔文汇

本报乌鲁木齐2月16日电 记者乔文汇、通讯员张永恒今日从乌鲁木齐铁路局了解到:春节假日期间,新疆铁路累计发送旅客49万人。

由于今年春节较去年延后,新疆农民工客流、学生客流已在2012年年底和今年1月基本运送完毕,未与假日走亲访友客流形成叠加,因此今年春节假期客流总量与去年同期相比略有下降,但局管内旅客发送量较去年增加6%,反映出今年春节期间有更多的新疆旅客选择铁路出行。

春节假期,乌鲁木齐铁路局各客运车站增派了值班人员,调整了进站口、售票窗口数量,加强了候车厅与站台的客流疏导;同时,通过加挂车体等方式提升运能,保证了广大旅客在春节期间顺利出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