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2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铁预计今天将有65万旅客抵粤
记者邓海平

本报广州2月16日电 记者邓海平报道:节后上班第一天,广东地区迎来到达铁路旅客66万人的高峰,其中广州地区达45万,约占七成。为缓解客流集中到达的压力,广铁集团充分发挥广州地区五大火车站作用,将旅客分流至深圳、东莞、珠海、中山、佛山、肇庆、清远等地。为方便高铁乘客快速中转,2月14日起至3月6日,广州南站安排专人持换乘引导牌,引导符合换乘条件的京广高铁到达乘客便捷换乘候车区。

据广铁集团通报,17日预计将有65万旅客抵粤,其中到达广州地区旅客43万。为加速疏散到达客流,16日夜间广州站、广州东站共增开16列深圳、东莞方向的动车组,实现通宵运营;17日广州西站将分流13列抵穗列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