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资本市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2月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信托资金“相中”工商企业
记者常艳军

本报北京2月3日讯 记者常艳军报道:普益财富数据显示,上周(1月26日至2月1日)共有10家信托公司发行了19款集合信托产品。

据了解,19款新发行集合信托产品中,有16款公布了募集规模,平均计划募集规模为2.57亿元,环比减少0.16亿元,降幅为5.70%。按平均规模测算,上周发行的集合信托产品总计划募集规模为48.81亿元左右。

从期限上看,上周有16款集合信托产品公布了期限,平均期限为28.31个月,环比延长1.02个月,24个月期集合信托产品的平均最高预期收益率有所上升。

普益财富研究员范杰表示,从资金运用领域来看,投资于工商企业领域的集合信托产品数量居首,发行了5款,占比为26.32%;房地产、证券投资和基础设施领域产品次之,各4款,占比为21.05%。从资金运用方式来分析,权益投资类产品数量最多,发行了5款。

同时,上周有16家信托公司成立了39款集合信托产品,成立数量环比增加14款,增幅为56%。

范杰表示,从资金运用领域来看,投资于工商企业领域的集合信托产品成立了11款;基础设施领域和房地产领域产品分别成立了7款和6款;证券投资领域的产品成立了3款;投资于其他领域的产品成立了12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