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互联时代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1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盘点2012年彩电市场

3D电视稳步增长,渗透率为33%;智能电视逐渐成熟,全年渗透率为32%;大尺寸产品成为新兴利润增长点,全年市场份额达10%;大举推广节能补贴产品,全年渗透率为60%;数字电视产品受政策影响大,全年渗透率为21%

北航布局大数据培养实用型人才

北航积极应对大数据,确保了技术与应用的领先性、权威性、创新性及实战性。

全国首个“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软件工程硕士项目近日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正式启动。这是北航2012年9月成立大数据科学与工程国际研究中心后,布局大数据战略方向的另一重要举措。其对于培养“高层次、实用型、复合型、国际化”大数据行业紧缺专业型人才意义重大,同时也是顺应大数据技术革命的浪潮,必将对大数据等新兴技术产业的发展注入活力。 (刘晓峰)

天地超云推出智能高温一体机

超云高温一体机仅需通过一个Web窗口、一根网线、一台笔记本电脑便可以完全管理维护整个机器设备。

北京天地超云科技有限公司近日联合英特尔推出全球首创的高温一体机——超云SC-9100。该机采用耐高温原件和新散热方式,配合超云自主研发的数据中心能耗管理系统iCenter,实现最高45摄氏度下不间断运行,并且大幅度提高了数据中心能源利用效率、降低了能源成本。据IDC调查数据,数据中心花在服务器上的费用中,有50%至70%是用于服务器的供电和冷却,电费支出占IT成本第2位。 (李爱虎)

用友布局云平台聚合第三方资源

软件企业需要通过开放平台,最大限度地聚合大量第三方应用服务资源,极大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

基于云计算架构的平台化发展和产业链共赢是用友集团未来新的3年业务策略。日前,基于新3年业务策略,用友集团推出了平台化发展的最新成果,即针对大中型企业的私有云平台UAP与NC6解决方案,针对小微企业的公有云平台CSP与云服务。“未来软件与服务市场将是平台之战。”用友公司董事长兼CEO王文京表示。 (赵 槿)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