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环球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1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欧盟去年11月工业产出环比下降0.3%
严恒元

本报布鲁塞尔电 记者严恒元报道:欧盟统计局公布的统计数字显示,欧元区和欧盟去年11月工业产出环比(与上个月相比)均下降0.3%,同比(与上年同期相比)分别下降3.7%和3.3%。

统计数据显示,去年11月,欧元区和欧盟资本货物产出环比分别增长0.7%和0.5%,欧元区和欧盟能源产出环比分别下降1.6%和0.7%,耐用消费品产出环比分别下降1.1%和1.4%,中间产品产出环比分别下降0.3%和0.4%,非耐用消费品产出环比均下降1.2%。在欧盟成员国中,爱沙尼亚去年11月的工业产出环比增幅最大,为4.7%。斯洛文尼亚去年11月的工业产出环比降幅最大,为4%。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