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现代商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1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来自美国2013消费电子展

看点一 联想 智能桌面

本报讯 在日前举办的美国2013消费电子展上,联想集团携40余款创新产品参展。其中,最令人瞩目的是全球首款专为多人平面交互模式开发的产品——IdeaCentre Horizon,其开创了“智能桌面”这一全新电脑品类。

作为全球首款专为多人平面交互模式开发的电脑,联想智能桌面Horizon极致轻薄,厚度仅为27mm,拥有27英寸宽大屏幕和十点触控设计。它配备了大角度无法调节支架,屏幕可实现0°至90°的角度调节。当Horizon水平放置时,系统自动切换到联想独有的多人交互界面Aura;在该平面模式下,多位用户可通过触控,在同一屏幕上玩游戏、学习或浏览多媒体。当屏幕由水平调整至直立时,Horizon可自动切换到WIN8环境,变成一台性能强劲、外形靓丽的超薄一体台式机。 (冯其予)

看点二 中兴 4G终端

本报讯 中兴通讯正式宣布,Grand S智能手机在美国2013消费电子展上进行全球发布。这款具有多个世界之“最”、集纳多项获奖元素的手机刚一问世便在短短数天内引发了业界关注。

Grand S是目前全球最薄的四核智能手机,在设计上,它刚刚斩获素有“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IF国际设计大奖;在硬件上,Grand S不仅汇集了中兴最高规格配置,还植入了中兴通讯最新软硬一体化安防系统专利产品——掌心管家。

此次消费电子展上,中兴通讯向全球信息产业展示了其近年在第四代移动通信(4G)领域领先世界的研发成果。中兴的4G终端家族参展产品涵盖了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数据卡到无线路由器等全系力作。中兴方面称,多产品综合运作是中兴的强项,大力推行4G终端将是公司未来的目标。中兴有信心成为4G技术设备的领先者。 (冯其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