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公司时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1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内动力柴油发动机首入欧盟

据新华社昆明1月13日专电 (记者彭红) 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D19发动机(欧五版)5500台正式出口英国,搭乘上汽MG6轿车在英国上市销售,这标志着我国乘用车柴油发动机凭借过硬品质正式进入欧盟市场。

据了解,“十一五”期间,云内动力投资近20亿元打造商柴、乘柴两大研发及生产平台,并建成了国际领先水平的具备年产商用柴油机40万台、乘用车柴油机20万台的自动生产线。2009年,云内、上汽共同签署联合开发协议,同德国FEV公司合作,在满足欧四排放法规要求的D19发动机基础上,共同开发出了满足欧五排放法规的D19欧五发动机。据悉,D19欧五发动机上市前在英国通过了最严酷的性能测试,它的主要指标均优于目前欧盟企业的同类产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