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1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黑龙江启动“就业援助月”
记者倪伟龄、通讯员龚春宝

本报哈尔滨1月11日电 记者倪伟龄、通讯员龚春宝报道:今天,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黑龙江省残疾人联合会和哈尔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哈尔滨市残疾人联合会共同启动黑龙江省暨哈尔滨市就业援助月活动。

本次就业援助月活动的主题为“就业帮扶,真情相助”,主要援助对象为符合认定条件的就业困难人员、残疾登记失业人员、零就业家庭中的登记失业人员、就业困难的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及其他需要援助的人员。从即日起,全省各地在人力资源市场,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街道、社区,通过举办专场招聘会、就业援助进社区、就业创业政策咨询等方式,尽最大努力帮助就业困难人员。本次就业援助月活动将一直持续至2月上旬。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