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今日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1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交通银行:电子渠道服务受宠

本报讯 记者沈则瑾报道:2013年元旦假期,交通银行电子银行共处理交易940万笔,其中,电话银行自助语音服务受理客户来电53万个,比去年同期增长2.05%。

元旦期间,交行通过手机银行对客户转账汇款手续费进行减免,为节日汇款及节后信用卡消费还款提供了便利。新年伊始,交行电子银行继续提升“最红星期五e动交行”系列活动的优惠覆盖人群,通过新开户抽奖、优惠充值等形式,为客户提供丰富多彩的“惠生活”服务。

据介绍,目前交行已开辟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电话银行等多种电子渠道,形成了以无卡金融、移动金融、远程金融和自助金融为代表的“e动交行”服务品牌。目前,交行电子银行业务占比已超过73%。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