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宏观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2年12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积极保障两节期间蔬菜供应
记者沈则瑾

本报上海12月29日电 记者沈则瑾从上海市农委获悉:目前上海地产蔬菜尤其是绿叶菜生产面积稳定,供应数量充足。市郊蔬菜在田面积54.8万亩,其中绿叶菜25.2万亩;地产蔬菜日上市量9800吨,其中绿叶菜日上市量4800吨;青菜每公斤田头交易价1.6元。据上海市农业部门透露,若无特大灾害天气影响,预计元旦、春节期间地产蔬菜供应货源充足,品种丰富,价格保持稳定。

2012年上海地产蔬菜特别是绿叶菜价格波动趋缓,据批发市场定点监测,青菜的最高周均价和最低周均价分别为每公斤4.9元和每公斤1.0元,与2011年的每公斤6.4元和每公斤0.8元相比,价格波动范围明显缩小。据了解,上海各级农业部门已积极采取多项措施,抓好蔬菜冬播进度和质量,加强蔬菜产销信息服务,强化蔬菜质量安全监管,保障元旦、春节期间地产蔬菜的安全稳定供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