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2年12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电信运营商表示——
完善网络信息保护体系 确保用户信息安全
记者徐涵

本报北京12月29日讯 记者徐涵报道:关于加强网络信息保护的决定出台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中国移动将完善公司内部管理制度,加强网络信息保护技术手段建设和管理措施落实,并积极配合有关主管部门的执法工作,不断完善网络信息保护体系,确保信息安全。

这位负责人表示,《决定》的出台进一步明确了组织和个人在网络信息保护中的权利、义务及责任,为运营商网络信息保护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切实可行的法律依据与坚强有力的法律支撑。中国移动一贯重视网络信息保护,反对窃取用户隐私、发送违法和垃圾信息等一切侵害用户权益的行为,并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对不法行为的打击工作,净化通信环境,保护客户权益。

中国移动从多方面采取措施加强网络信息安全管理,成立了由公司负责人领导的信息安全领导小组,对网络信息安全工作进行全局规划和统筹,创新手段加强网络信息保护,强化科技攻关,全面建设了4A系统、“金库模式”等技术手段,对客户敏感信息进行严格管控,确保信息安全。

本报北京12月29日讯 记者刘晓峰报道: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对近日审议通过的关于加强网络信息保护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中国电信有关负责人认为,这项决定的出台对于保护网络信息安全,促进我国信息网络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这位负责人表示,为用户提供健康网络环境,是电信运营商的责任。如何在相关领域与社会各界展开广泛合作,如何更好地依法维护用户合法权益,如何创造健康、文明、和谐的网络环境,是当前必须要思考的问题。中国电信在未来的工作中将继续秉承“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理念,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关于加强网络信息保护的决定》,把网络信息保护融入企业经营管理全过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