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2年12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精彩之笔

▷ 2月,牡丹江阳明区获批国家可持续发展实验区。

▷ 5月,黑龙江动漫产业(平房)发展基地成为全国国家级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

▷ 5月,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发挥高层次人才作用,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落地的意见》正式颁布实施。

▷ 7月,世界最高水平铁路货车整车疲劳与振动试验台研制成功。

▷ 7月,我国第一台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4000KNM锻造操作机热试成功并投入大锻件生产,结束了大型锻造操作机技术被国外垄断的局面。

▷ 8月,中国科学院与黑龙江签署《深度推动现代农业科技合作框架协议》。

▷ 8月,1000MW水力发电机组项目完成,标志着我国在巨型全空冷水轮发电机组、尤其是1000MW级水力发电机组方面已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 8月,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高纯石墨材料开发及其典型应用”项目通过专家论证。

▷ 9月,黑龙江召开科技创新大会,出台《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加快科技强省建设的决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