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2年12月2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二届中国文物保护年会召开
十大文物维修工程受表彰
记者徐红

本报北京12月22日讯 记者徐红报道:由中国文物保护基金会主办的2012年第二届中国文物保护年会暨2011年度全国十大文物维修工程表彰年会今天在北京召开。

荣获2011年度全国十大文物维修工程的有:福州市“三坊七巷”古建筑壁画保护修复工程、夏鲁寺壁画保护修复工程、上海徐汇中学崇思楼维修工程、曲阜颜庙复圣殿落架大修工程、桃坪羌寨抢救维修保护规划及保护工程、怀来鸡鸣驿城墙整体加固保护工程、绍兴印山越国王陵原址保护工程、柏孜克里克石窟抢险加固一期工程、万荣稷王庙修缮保护工程、岳阳张谷英古民居群“党大门”修缮工程。同时,咸阳古建集团有限公司、曲阜市三孔古建筑工程管理处等8家在文化遗产保护与传承方面作出贡献的单位受到了表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