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信息时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2年12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海岸实验室落地中国
记者常理

本报讯 记者常理报道:近日,西海岸实验室中国测评认证机构——赛可达实验室正式对外宣布西海岸实验室落地中国,并颁发第一批“东方之星(Starcheck)”测评证书。获得证书的企业包括,网御星云的安全网关V3.0、腾讯科技的手机管家、奇虎科技的360手机卫士和360浏览器、星云融创的安全宝网站保护系统等。

赛可达实验室主任宋继忠表示,信息安全问题已成为中国IT厂商进入欧美市场所面临的主要障碍之一。赛可达实验室充分利用西海岸实验室世界领先的测评技术实力和数年丰富的国际测评经验,为网络信息安全厂商提供“公正、中立、科学、严谨”的权威第三方测评认证服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