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今日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2年12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831 家
排队IPO企业持续攀升

新华社北京12月16日专电 (记者杨毅沉) 根据中国证监会最新披露的首发股票申报企业基本信息,截至12月13日沪深交易所共有831家企业排队等待在沪深市场IPO,排队企业规模几周来持续小幅攀升,但业内人士预计未来排队规模可能将根据企业2012年盈利情况和市场行情发生变化。

截至12月13日,包括初审中、落实反馈意见中、已预披露、已通过发审会和中止审查的各类企业,沪市主板、深市中小板与创业板三大市场目前共有831家企业排队等待IPO登陆交易所上市,数量规模几周以来持续攀升。其中创业板和中小板排队企业数量较多,两个市场已经通过发审会、拿到“上市通行证”的企业已超过80家。而在上交所等待IPO的排队企业中,仅地方商业银行就有13家之多,而房地产行业企业也有3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