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企业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2年12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百事与德克士构建战略联盟
记者杨学聪

本报讯 记者杨学聪报道:百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与顶新国际集团旗下快餐品牌德克士日前在上海签署合作协议,宣布今后五年再次携手合作构建商业战略联盟,继续在德克士门店供应百事饮品。

百事与德克士的首次合作始于2007年,目前德克士在国内的门店数从640家迅速增长至1517家,覆盖30个省、市、自治区,2012年业绩增长35%。德克士预计其门店总数将在2013年下半年超过2000家,并计划在保持在二三线城市优势的基础上加速在一线城市的扩张。随着德克士的扩张,最近一年在其门店中售出的百事饮品达到1.1亿杯。业内人士预测,2015年中国将成为全球最大的饮料市场,百事与德克士的联盟关系将有利于双方实现双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