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宏观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2年12月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优秀工业设计奖揭晓
记者刘瑾

本报讯 记者刘瑾报道:2012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近日揭晓,共产生10个金奖,其中产品设计奖9个,概念作品奖1个。据介绍,这一奖项申报主体为在我国境内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机构,申报范围以贴近人们日常生活和工作需要的消费类工业品为主,共收到30个省(区、市)和17家中央企业推荐的参评产品、作品1451件。

为确保评奖工作的科学性、权威性,工业和信息化部确立了以政府为主导,第三方机构独立运作,企业广泛参与,地方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共同支持的工作机制;采取以展会为平台,由第三方机构组织专家在参展作品中择优评选,并通过权威媒体发布评选结果的工作方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