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宏观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2年12月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州车展参观人次创新高
记者杨忠阳

本报广州12月2日电 记者杨忠阳报道:第10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今天在广州落幕。本届车展历时10天,是广州车展10年来展期最长、规模最大、参展规格最高的一次,超过56万人次观展,大幅刷新广州车展的观众人数纪录,向全球展现了中国车市的魅力与活力。

据统计,本届广州车展展出总面积高达20万平方米,与上届相比,增长幅度达11.1%。汽车产业界主流厂商对于广州汽车展的参展热情不降反增。统计显示,参加本届广州车展的企业多达737家。各大车企无一缺席本届车展,而且均在展出规格、规模和参展力度等方面大有创新。

作为汽车展会的核心元素之一,各厂商所展出的车型已经成为观察车展人气的重要指标。本届广州车展展出车辆950辆,全球首发车34辆,其中跨国公司展出的全球首发车4辆;亚洲首发车23辆,创历史新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