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2年11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际金融论坛2012年全球年会开幕
聚焦世界经济格局变迁与全球金融改革
记者贺浪莎

本报北京11月17日讯 记者贺浪莎报道:国际金融论坛(IFF)2012年全球年会今天上午在北京开幕。本届年会主题为“世界经济格局变迁与全球金融改革”。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以视频形式为本届年会致辞。

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理事长、IFF常务副理事长戴相龙在宣布该年会开幕时表示,IFF发展至今,已成为国际上最受关注的活跃的交流平台,希望本届论坛上所有参会者能围绕主题积极讨论,并产生成果。

IFF主席成思危在致辞中表示,作为一家年轻的、独立的国际学术交流机构,IFF创立至今已迈入第10个年头。10年来,IFF见证了世界经济金融的跌宕起伏和巨大变化,并伴随世界的发展,逐步成长为有一定影响力的国际智库网络。

本届年会历时两天,将通过IFF成员间以及与国内外财经政要的高层对话,进一步探讨世界经济格局变迁与全球金融改革,为世界和中国经济金融的发展提供前瞻性的思想和可能的途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