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2年10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李长春会见孟加拉国民族主义党主席

新华社达卡10月21日电 (记者徐松 郑江华)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当地时间21日下午在达卡会见了孟加拉国民族主义党主席卡莉达·齐亚。

李长春对卡莉达·齐亚长期以来为深化中孟传统友谊做出积极贡献表示赞赏。他说,您刚刚结束对中国的访问,我们又在达卡见面,充分体现了两国之间的亲密友好关系。中孟友好离不开两国各界的积极推动,离不开两国人民的大力支持。中国始终视孟加拉国为真诚朋友和可信赖伙伴,始终奉行对孟加拉国友好政策,高度重视发展中孟关系,愿与孟方共同努力,推动两国更加紧密的全面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取得新进展。

李长春指出,中国共产党与包括民族主义党在内的孟加拉国主要政党均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为中孟关系发展打下了坚实政治基础。我们愿进一步加强与民族主义党的友好交往,保持密切的高层互访,加强两党青年领导人往来,为丰富和深化两党、两国关系做出不懈努力。

卡莉达·齐亚热烈欢迎李长春访问孟加拉国。她说,我此次访华期间,有幸与习近平副主席进行了富有成果的会晤,再次亲身感受到中国人民对孟加拉国人民的热情友好,目睹了中国日新月异的蓬勃发展。孟加拉国民族主义党对与中国共产党之间保持的友好交流与合作关系感到满意,期待着进一步深化和密切两党关系。预祝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