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环球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2年9月2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0.4% 英国8月份零售销售同比下跌

据新华社伦敦电 英国零售商协会公布的调查数据显示,伦敦奥运会并没有给英国零售商带来销售增长,8月份英国零售销售额同比下降0.4%,是去年11月以来最差的一个月。之前,有许多机构预测伦敦奥运会将为英国零售业带来黄金季节,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也曾向公众描述奥运会帮助伦敦旅游业兴旺,并预测零售额会飞快上升。

但是,英国零售商协会说,由于奥运会导致交通拥堵,许多消费者不愿意出门购物。该机构认为,“伦敦奥运会没能刺激消费”,甚至连网上消费也受到了影响,8月份网上销售只增长了4.8%,是英国零售商协会自2008年10月开始收集此项数据以来的最低水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