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2年9月2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石油海外业务 快速拓展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自1993年开始实施“走出去”战略以来,海外油气合作实现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跨越式发展。中亚—俄罗斯、非洲、中东、美洲、亚太五大海外油气合作区初步建成,西北、东北、西南和海上引进境外资源的四大油气战略通道建设快速推进,亚洲、欧洲和美洲三大油气运营中心初具规模,油气投资业务与工程技术等服务保障业务一体化协调发展的格局已经形成,国际业务进入规模发展的新阶段。其在主要盈利指标、人均指标、成本指标等方面体现出国际一流的经营能力,展示了国有企业的国际竞争力。

中国石油发挥一体化优势、通力合作,创造出“中国速度”,与合作伙伴、资源国及当地社区实现互利共赢,使得中国石油的品牌形象不断提升。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