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2年9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宣部举办弘扬周恩义崇高精神网上谈活动

据新华社北京9月20日电 (记者隋笑飞) 辽宁省盘锦市兴隆台区原区委宣传部部长周恩义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引起社会强烈反响。20日,中宣部宣教局主办的弘扬周恩义崇高精神网上谈活动在新华网举行。

周恩义,中直机关工委宣传部部长龚海燕,北京市委宣传部宣传处处长荣大力,湖南省衡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谢宏治,人民日报记者赵婀娜等5位嘉宾就如何弘扬周恩义崇高精神、做好新形势下的宣传工作等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

“我感觉为老百姓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是党员干部的责任,是党的宣传工作者的职责。”周恩义说,只有为老百姓办实事、解难题,老百姓才认可你这个人,认可你说的话,党的声音才会更好地传到老百姓心里去。

龚海燕说,周恩义事迹在中直机关引起很大反响。我们要抓住周恩义先进事迹宣传报道的有利时机,在中直机关掀起学先进、赶先进、人人当先进的热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