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4下一版 2012年9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8月房价环比上涨城市减少
70大中城市中20个房价下降
记者亢舒 薛志伟

本报北京9月18日讯 记者亢舒 薛志伟报道:国家统计局今天公布了8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与上月相比,8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0个,持平的城市有14个,上涨的城市有36个。

从数量上看,8月份我国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有36个,比7月份减少了14个;从价格涨幅看,8月份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0.6%。

从同比变动看,8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53个,持平的城市有3个,上涨的城市有14个。8月份,同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1.3%,涨幅比7月份回落的城市有2个。

二手住宅价格方面,8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环比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6个,持平的城市有16个,上涨的城市有38个,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0.9%。

8月份房价数据表明,无论是同比还是环比,房地产价格处于较为平稳的态势,房地产调控成效持续显现,并继续按照预期方向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