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环球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2年8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苹果成为史上市值最高企业

据新华社旧金山电 美国苹果公司的股票价格20日突破每股660美元,成为迄今市值最高的企业,刷新了微软公司在1999年12月创造的纪录。

苹果股价当天最高达到每股665.15美元,将苹果公司市值推至6325亿美元。此前的纪录是微软于1999年12月30日创下的6189亿美元。

但如果将通货膨胀计算在内,微软公司的市值纪录仍然领先于苹果。据技术新闻网站MacRumors计算,微软在1999年创下的市值纪录相当于今天的8425亿美元。

由于有消息称苹果可能在今年9月推出新一代iPhone手机和小尺寸iPad平板电脑,该公司股票近期不断上涨,目前的市值比排名第二位的埃克森美孚公司多出2000亿美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