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信息时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2年8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都机场优化无线网络登录界面
王轶辰

本报讯 记者王轶辰报道: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越来越多的旅客使用手机连接机场WIFI上网。为了提升服务质量,首都机场近日积极协调网络服务商,对首都机场官方WIFI主页进行了改版,其中重点优化了手机登录窗口。随着新手机版的主页面正式上线,今后,旅客使用手机连接首都机场WIFI网络后,弹出的窗口将更加简洁、明晰,不仅页面与手机屏幕契合,字体也比之前大很多。

据悉,自2010年8月起首都机场不断引进科技手段,实现T1、T2、T3航站楼无线上网覆盖。旅客在首都机场3座航站楼及停车楼内,可以采取多种认证方式获得上网账号。最新统计表明,首都机场70%以上的旅客使用手机WIFI上网。但由于手机视窗较小,旧有的首都机场WIFI主页不便于登录及浏览。为了给广大旅客带来更加便利、舒适的体验,首都机场不断创新服务内容,完善服务细节,从旅客最需要的地方做起,从最薄弱的环节改起,努力让旅客在首都机场体验到国际化、标准化、高品质的服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