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信息时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2年8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ThinkPad推出首款超极本
欣 媒

本报讯 在ThinkPad品牌诞生20周年之际,联想发布了首款超极本X1 Carbon。

联想在ThinkPad X1 Carbon下了重注,虽然价格比市场预期的低,但技术和配置都是顶级。据了解,14英寸的X1 Carbon采用了碳纤维材质作为机身主材料,而这种价格高昂的材料主要应用在航空、军事等领域。由于碳纤维材质非常轻,使X1 Carbon的重量仅有1.36千克,是14英寸系列中最轻的超极本。X1 Carbon再次回归使用了雾面屏,屏幕的分辨率也提高到了1600×900像素。此外,还使用了高速充电技术,能在35分钟之内,将笔记本充到5小时续航所需的电量。

ThinkPad由IBM在日本的大和实验室于1992年首次推出,IBM打造的ThinkPad品牌形象是高端、耐用、经典不变的黑色,在全球拥有众多粉丝。2005年12月,联想通过收购IBM的PC业务,将ThinkPad品牌收至麾下。与中国企业近年来全球并购屡现“水土不服”不同,ThinkPad被联想收购8年来持续发力,长期占据着全球商用笔记本电脑冠军的地位。 (欣 媒)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