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生态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2年8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版编辑 来 洁
2012“杜邦杯环境好新闻”评选开始
尧 青

本报讯 记者从环保部获悉:2012年度“杜邦杯环境好新闻”评选活动正式开始在全国范围内征集作品,主题包括:节能减排、生态文明、公众参与;今年世界环境日全球主题“绿色经济,你参与了吗”;世界环境日中国主题“绿色消费,你行动了吗”。

中国环境新闻的内容已经从对自然环境保护事件的关注,扩展到对促进人、自然和社会的和谐共生,以及实现可持续发展范畴的综合呈现。

本次评选活动是由杜邦中国集团有限公司长年支持的“杜邦杯”环保系列活动之一,由中国环境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近日开始在全国征集“2012年杜邦杯环境好新闻”作品,截止至2012年10月8日。 (尧 青)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