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地方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2年8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促进人的全面发展
南京打造现代人文绿都
薛海燕

本报讯 记者薛海燕报道:南京市日前提出,该市将通过优先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以实现“建设现代化国际性人文绿都”的目标,进而推进该市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

南京提出,将着力实现人口分布均衡化、劳动层次优质化、人居生活品质化、全民素质文明化、城市功能国际化。到2015年,全市人口布局、人口结构明显优化,人口素质、生活质量显著提高,全球性联系、国际化程度明显提升,形成比较完备的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创新体制、工作机制和政策体系;到2020年,初步形成人口均衡型、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的城市发展模式,公共服务供给体系更加完善,社会公平正义得到切实保障,人人享有全面发展机会,市民生活更加幸福更有尊严,人的现代素质、劳动层次、个性发展、国际化程度等达到中等发达国家水平,在全国率先建成宜居宜业、文明博爱、高尚富庶、绿色生态、充满活力的人的全面发展先导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