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地方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2年7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北“四打四保” 重击经济犯罪
记者魏劲松

本报讯 记者魏劲松、通讯员彭志云报道:今年3月以来,湖北省公安经侦部门以打制假侵权、保企业品牌,打涉企犯罪、保企业发展,打非法集资、保金融稳定,打伪劣食品药品、保百姓健康“四打四保”为重点,共立经济犯罪案件7127起,破案5610起,移送起诉2400人,全省破获案值千万元以上督办案件25起。

据湖北省公安厅经侦总队总队长魏伟介绍,各级经侦部门重点在制假侵权、金融、商贸、假币、涉税、涉众等6个领域相继开展了10余个专项整治行动。此外,全省还结合本地实际,有重点地开展了一系列区域性整治。

对跨省市的犯罪网络,经侦部门与其他省市同步办案、统一收网,发起集群战役5起。6月13日,荆州经侦部门成功完成“3·20”制售假药案集群战役收网任务,在19个省份对49个制售假药窝点及团伙统一收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