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企业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2年6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乐购举办零售业发展论坛
记者黄鑫

本报讯 记者黄鑫报道:全球第三大零售商乐购日前举办第二届“零售业可持续发展论坛”,乐购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施敦庭介绍说,节能减排已成为零售业“十二五”发展的重点方向,目前乐购在浙江嘉善建设大型绿色物流中心,并在乐购莘东店等门店创新性地采用二氧化碳取代氟利昂作为制冷剂,大大降低了氟利昂的使用量和温室气体的排放量,体现出乐购除了在企业自身开展节能减排工作,还积极发挥窗口作用,带动上游供应商和下游消费者,携手致力于整个供应链的低碳发展之路, 为零售行业起到积极的示范作用。

据悉,乐购是中国首家拥有二氧化碳制冷系统门店的零售商,这项冷冻冷藏系统的技术革新对于降低一家零售门店总体碳排放来说格外重要。目前乐购已有两家此类门店,分别位于北京和上海。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