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环球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2年6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阿联酋倡导全球性可持续发展
记者陈建

本报里约热内卢电 记者陈建报道:作为联合国全球可持续性高级别小组成员和77国集团成员,阿联酋将在联合国可持续发展大会上大力倡导全球性的可持续发展,以表达其致力于可持续发展的决心和对绿色经济前景的展望。

阿联酋能源与气候变化特使苏尔坦·埃尔贾伯尔说,阿联酋的国家经济多样性计划以及阿联酋在清洁能源创新和部署方面的各项活动,都将向世界展现阿联酋对于全球可持续发展的贡献。这位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地球奖”获得者表示,可持续发展观念是阿联酋文化遗产的组成部分。目前,阿联酋正在通过创新的理念与先进的技术来推进这一愿景,包括建立可持续发展新城,推广可再生能源的利用等,旨在逐步使阿联酋成为一个负责任的“环境资源管理者”。

在阿联酋馆,记者看到,馆内500平方米的展台向世人展示着阿联酋过去40年中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成就和高端技术成果,以及阿联酋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愿景。

据悉,阿联酋目前正在推行的可持续发展项目和制定的政策主要包括:阿联酋2021愿景计划,旨在实现建设新一代高凝聚力环保社区的目标;强制性的高效利用城市建筑物、公共照明、空调与水资源政策;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的部署;城市可持续发展项目——马斯达尔城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