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地方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2年6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口成立国内首个会展局
围绕产业发展提高服务水平
何伟

本报讯 记者何伟报道:日前,国内第一个会展局——海口市会展局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成立。自国际旅游岛建设启动以来,海南把会展业作为优先扶持发展的产业之一,会展业正逐步成为带动海南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和亮点。

《2011年海南会展业发展报告》显示,近年来海南省会展业软硬件条件逐步改善,会展业持续发展,已经成为拉动海南经济发展的新引擎。据不完全统计,2011年海南省会展重大活动达80个以上,协议和意向成交贸易额500多亿元,展会参观人数达100万人次,展会总使用面积达160多万平方米。

据海口市会展局负责人介绍,海口的特色产业优势明显,加上博鳌亚洲论坛的影响力和文昌航天城的建设等优势,为海口发展会展业提供了产业支撑。

据悉,海口市会展局今后将围绕海口产业发展和省市重点工作,通过加强管理和提高服务水平,引进、扶持或举办重点会展,开展国内外交流,促进海口的经贸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