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企业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2年5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张喜武当选世界煤炭协会主席
黄晓芳

本报讯 记者黄晓芳报道:世界煤炭协会近日在南非约翰内斯堡举行第55届理事会会议,推选中国神华集团董事长张喜武担任新一届轮值主席。

世界煤炭协会现任主席佛雷德·帕尔默表示,中国煤炭行业在世界举足轻重,而神华集团是中国煤炭行业的龙头企业,希望中国代表当选新一届主席能够提升世界煤炭协会在世界能源界的地位,促进世界清洁能源的发展。

世界煤炭协会首席执行官米尔顿·卡特兰说,这是中国代表第一次当选世界煤炭协会主席,体现了中国在世界经济领域的重要性。

张喜武表示,中国是世界最大的煤炭生产国和消费国,他将加强与有关国家政府和国际机构的积极合作,共同应对未来更严峻、更复杂的挑战,实现可持续发展,把世界煤炭协会建成世界一流的组织。

帕尔默说,张喜武将于今年11月接替他出任新一届主席,任期两年。

世界煤炭协会是一个世界性的行业协会,也是世界能源领域几大组织之一,总部设在英国伦敦,现有来自20多个国家的47个会员。

3 上一篇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