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宏观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2年5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签订女职工专项合同89.3万份
记者陈郁

本报北京5月9日讯 记者陈郁报道:截至2011年9月底,全国已签订女职工专项合同89.3万份,覆盖企业172.8万家,覆盖女职工6519.4万人,25个省份覆盖率达到90%以上,其中3个省份实现了全覆盖。与2010年相比,女职工专项合同签订数以及合同覆盖企业和女职工数分别增加了17.9万份、48.4万家、1094.9万人。这是记者从今天召开的全国总工会宣传贯彻《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会议上了解到的。

据悉,通过签订女职工专项合同,促进了国家保护女职工权益法律法规的贯彻实施,加大了对女职工特殊利益的保护力度。截至2011年9月底,全国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达205.3万个,组建率达89.8%,女职工组织覆盖面进一步扩大,女职工组织网络体系进一步健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