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读者之声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2年5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群众盼修损毁公路

河南省道331线西连京珠高速公路和陇海铁路,东接大广高速公路和国道106线,是河南项城市及附近县市通往外界的必经之路。近年来,331线项城段不堪超载车辆重负,部分路段损毁严重,到处坑坑洼洼,大坑小坑连成一片,有的坑长达三四十米,深一米多。晴天车辆通过时也必须小心翼翼,稍有不慎就有翻车的危险;下雨时,路上好像一片汪洋,车辆行人根本无法正常通行。

近年来,该路段已造成2死31伤的严重后果,过往司机和沿途群众把此路称为“索命路”。修不好这段路,不仅沿途群众的生产生活受影响,也阻碍了项城市的社会经济发展。希望主管部门切实从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角度着想,尽快组织修复损毁路段。

下图:运输车辆陷入路面上的大坑中。

河南项城市孙店镇党政办 崔建平 解玉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