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2年5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贾庆林参观“水利——造福民生的伟大事业”专题展览

新华社北京5月8日电 (记者吴晶晶)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8日参观正在全国政协机关举办的“水利——造福民生的伟大事业”专题展览。

这次专题展览由10个部分组成,包括基本水情、盛世兴水、保障防洪安全、保障供水安全、保障粮食安全、保障生态安全、水资源管理、依法治水、科技兴水、水利改革。贾庆林走进展厅,仔细观看展品,认真听取讲解。他边看边询问水利工作情况,对近年来水利发展成就给予充分肯定。

“水利——造福民生的伟大事业”专题展览由全国政协办公厅、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水利部共同主办。展览系统地介绍了我国的基本水情、水利知识和新时期水利建设取得的主要成果,是深入贯彻落实十七届六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的切实举措,是一次内容丰富、生动翔实的国情教育,也是一次全面反映可持续发展的治水理念和治水思路的科学发展观教育。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央统战部部长杜青林一同参观展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