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宏观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2年5月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商务部发起
商贸服务业优质服务活动启动
李予阳

本报北京5月2日讯 记者李予阳报道:由商务部发起,中国商业联合会组织实施的“2012年商贸服务业优质服务活动”启动仪式今天在京举行。

本次活动将组织全国餐饮、住宿、沐浴、洗染、美容美发、家庭服务、人像摄影、家电服务维修业等商贸服务领域的从业人员亮标准、亮服务、亮承诺,比技能、比素质、比贡献,争创群众满意窗口、优质服务品牌、优秀服务标兵,推动商贸服务行业提高服务质量,营造行业新风,全面提高商贸服务领域的服务水平和从业人员的业务素质,树立优质服务理念。

与会的全国80家商贸服务企业代表联合发出了《践行优质服务,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倡议,号召广大商贸服务企业自觉遵循优质服务承诺,争创优质服务品牌,提高服务专业水平,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为消费者奉献优质服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