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宏观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2年5月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韩自由贸易协定谈判启动
李予阳

本报北京5月2日讯 记者李予阳报道:商务部部长陈德铭与韩国外交通商部通商交涉本部长朴泰镐今天在京举行中韩经贸部长会议,并发表了《部长联合声明》,宣布正式启动中韩自由贸易协定谈判。两国部长认为,建设中韩自由贸易区,可以进一步加强和拓展两国经贸合作,也有利于深化中韩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两国部长商定在5月举行第一轮谈判,内容包括货物贸易、服务贸易、投资和其他领域的谈判模式等。

陈德铭表示,当前,国际金融危机还在继续,世界经济复苏乏力,贸易保护主义有所抬头。中韩宣布启动自贸协定的谈判,不仅将为双方的经贸合作提供更好的制度环境,给两国企业和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而且将推动东亚经济一体化,有利于整个地区的繁荣和稳定。双方将本着互信互利的精神,争取早日达成全面、平衡、双赢的协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