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宏观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2年5月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财政部发布通知
清理化解乡村垫交税费债务
王璐

本报北京5月2日讯 记者王璐从财政部获悉:国务院农村综合改革工作小组日前发布通知,明确从今年起加快推进清理化解乡村垫交税费等公益性乡村债务试点工作。

通知明确,地方政府是清理化解乡村垫交税费债务工作的责任主体。已批复试点的内蒙古等12个省份要确保在今年底前基本完成化解乡村垫交税费债务任务,其他省份从今年起用两年左右的时间基本完成全省清理化解乡村垫交税费债务工作。有条件的省份可同步开展除此之外的其他公益性乡村债务清理化解工作。

根据通知,乡村垫交税费债务包括乡村干部等个人以及乡镇政府、村级组织等为完成税费收入任务形成的债务。通知指出,各省在启动清理化解乡村垫交税费债务试点工作时,应同步启用清理化解其他公益性乡村债务监管系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