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资本市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2年4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融首季盈利增长43%
王 岭

本报讯 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2012年1季度经营形势分析会议日前召开。据悉,公司2012年1季度实现净利润12.18亿元,比去年同期利润8.5亿元增长43%,在改制的第一年实现了首季“开门红”。尤其是广州办事处1季度利润超过1亿元,实现1.27亿元,再次成为全系统的绩效标杆,发挥着“领头羊”作用。

公司总裁赖小民表示,公司2012年1季度经营形势主要有以下特点:一是公司整体经营业绩稳步增长,经营利润比去年同期增长43%;二是各办事处、子公司盈利能力普遍提升,经营业绩普遍向好,“一体两翼”协同效应逐步凸显;三是收入结构呈现多元化发展态势,发生良性转变,资产管理业务、财务投资、中间业务、平台公司收益四大板块均衡发展;四是项目后续管理难度增大,任务较重;五是风险防控意识不断增强,总体风险可控但风险管理压力增大;六是创新能力和产品研发能力亟待进一步提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