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宏观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2年4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注协将重点整治不正当竞争
孙勇

本报北京4月17日讯 记者孙勇报道: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长陈毓圭在日前举行的全国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质量监管工作会议上表示,在当前新形势下,行业局部存在“过度竞争—低价收费—收入不高—过度竞争”的恶性循环,引发了人才流失、程序缺失、质量受损等系列问题。

今年行业监管的重点是整治行业不正当低价竞争。一是事务所要加强项目工时管理和成本控制,要严格执行本地区的收费办法和收费标准。二是地方注协要尽快建立不正当低价竞争行为的实名举报制度,积极探索建立不正当低价竞争预警系统。三是部署证券所不正当低价竞争行为的治理工作,将可能存在不正当低价竞争的事务所列为执业质量检查的重点对象,将事务所收费情况作为执业质量检查的重点内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