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企业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2年4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视体育发力奥运体育营销
记者佘颖

本报讯 记者佘颖报道:日前,“中国广告主峰会暨第四届金远奖颁奖盛典”在京举行。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阮伟获得了中国营销传播领军人物大奖。

在项目运营的实践经验中,中视体育充分利用了央视平台和全媒体资源,成功为中国移动策划执行了“移动加油站”奥运营销项目,为青岛啤酒量身定制了“炫舞激情啦啦队选拔赛”品牌赛事活动。伦敦奥运会是今年体育赛事中的“最高端资源”,中视体育将围绕伦敦奥运会,继续为企业进行定制化服务。在伦敦最著名的特拉法尔加广场,中视体育和伦敦市政府实现合作,为中国企业提供用于品牌展示的巨型广告墙,并开辟用于组织活动、线下展示的专属区域。

3 上一篇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