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企业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2年4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西22家银行携手 助力小微企业
记者赖永峰

本报讯 记者赖永峰报道:4月9日,以“助力千行百业,共创美好未来”为主题的银行业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户外展活动,在江西全省拉开帷幕。据悉,江西省内22家银行业金融机构全部参与,布展规模之大、参与银行之众在江西省尚属首次。

作为江西银监局“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宣传月”的主题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围绕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和产品,向小微企业经营者普及专项金融知识,搭建良好的银企合作和沟通交流平台。各家银行结合本行业务特点,通过宣传展板、折页、视频等形式,全方位展示小微企业特色产品和服务。活动当天,各行派出业务骨干现场讲解、演示产品特点和业务流程,并与到场的小微企业经营者和财务人员加强互动沟通,让小微企业更好地选择合适的产品和服务。

近年来,江西银行业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工作成效显著,服务质量和水平持续提升,特别是各银行业金融机构深入贯彻“六项机制”,积极探索和创新小微企业融资服务模式和手段,切实加大对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为服务实体经济赋予新的时代特征和产业内涵。江西银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还将继续督导银行业履行社会责任。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