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新媒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2年4月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教育品牌
力推学习型平板电脑

本报讯 国内知名教育品牌太奇教育日前宣布,与数码品牌爱国者共同推出学习型平板电脑太奇Pad。太奇教育作为全国首家复合式网络教育平台、首家个性化网络教育平台的创始者,结合旗下中国MBA网、律政培训、兴宏程建造师培训、黄冈中学网校等资源,在教育培训信息化方面时有创新。

“目前,国内很多大公司都看到了教育信息化这个大方向。教育部办公厅此前也发布文件,要把不少于8%的教育经费用于教育信息化。”太奇教育集团董事长冉东表示,“移动互联网是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未来的教育信息化发展也需要基于移动互联网进行设计。”

为此,太奇教育将多媒体技术、互联网技术与教育资源进行了有机整合,并根据黄冈四步学习法设置了15个学习栏目,几乎涵盖从小学到高中的所有教学课件、试卷、练习题及相应的视频和实景演示。

随着我国教育信息化的推进及校园WIFI网络的普及,未来平板电脑还可作为可移动、可互联的教学终端。未来的课堂教学,无需粉笔与纸张,老师只需将课件置入平板电脑,而学生每人一台平板电脑,就可以通过无线网络平台实现老师授课、答疑、互动。 (兴 华)

3 上一篇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