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两会特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2年3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抢抓机遇实现协调发展
全国人大代表、中共江西抚州市委书记 龚建华

抚州处在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和海西经济区两个国家战略经济区内,可以说政策聚集、目光聚焦、要素聚合。随着向莆铁路的开通,抚州的区位优势和载体优势将迅速转化为现实的发展优势和竞争优势。

我们将聚全民之智,全面建设殷实、文明、和谐的幸福抚州,这是今后一段时期抚州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战略。具体是建设以“发展为先”的实力抚州、以“改革为要”的创新抚州、以“和谐为基”的文明抚州、以“环境为重”的生态抚州、以“民生为本”的小康抚州。

今年全市重点在五个方面取得突破:在“植树造林”(即“植产业之树、造企业之林”)上求突破、在择商选资上求突破、在攻坚克难上求突破、在落地生根上求突破、在争分夺秒上求突破。我们将统筹老城区与新城区的平衡建设,着力实施中心城区建设“156”惠民工程,重点实施70个项目,以利民生为目的,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本报记者 赖永峰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