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资本市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2年3月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酒钢宏兴等公司 拟定向增发
郑 劝

本报北京2月29日讯 甘肃酒钢集团宏兴钢铁股份有限公司29日晚间公告称,拟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不超过21.72亿股,募资总额不超过85亿元。其中39.06亿元将用于榆钢支持地震灾区恢复重建项目,45.94亿元将用于收购不锈钢公司100%股权。本次发行相关事项已获得于2月29日召开的公司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尚需获得甘肃省国资委、公司股东大会批准以及证监会核准。

深圳市新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9日晚间公告称,调整了已于2011年12月26日公司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的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拟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4200万股,募集资金净额不超过7亿元。这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尚需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以及证监会的核准。

山东丽鹏股份有限公司29日晚间公布了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拟发行股份数量不超过2600万股,募资总额不超过2.74亿元。该预案已经公司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尚待公司股东大会批准以及获得证监会的核准。 (郑 劝)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