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2年2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武警官兵关爱西部贫困儿童
记者苏琳

本报北京2月23日讯 记者苏琳报道:武警部队第四次向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捐款仪式23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这次捐赠的1788万元,主要用于在西部省份实施“消除婴幼儿贫血行动”和“春蕾计划”等公益项目。

自1997年以来,武警部队先后3次向“春蕾计划”捐赠了1041.77万元,在17个省、区、市资助13所学校、120个班6000名小学生和755名中学生。这次捐款是武警部队在获悉全国妇联、卫生部、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共同启动“消除婴幼儿贫血行动”后,在不到一个月时间汇聚到的。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则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以公开透明、廉洁高效的慈善服务,把武警广大官兵每一份捐款真正落到贫困儿童身上,把武警官兵的爱和意愿,传递给广大人民群众,传递给贫困儿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