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2年2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光明日报社举办“营造年轻 干部成长良好环境”研讨会
记者李丹

本报讯 记者李丹报道:由光明日报社举办的“营造年轻干部成长良好环境”研讨会21日在京举行。研讨会旨在树立正确的舆论导向和用人观念,引导全社会正确看待年轻干部成长进步问题,进一步营造年轻干部良好成长环境。8位党建、人才领域的权威专家围绕“敢为事业用人”的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全国党建研究会会长虞云耀表示,应从全局和战略高度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只有源源不断地培养造就优秀年轻干部,才能保证党的事业后继有人;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科技委主任、中国科学院院士包为民结合航天科技集团人才队伍建设和自身体会指出,大力培育、大胆使用年轻优秀人才。与会专家学者的精彩发言引起在场听众的强烈共鸣。

光明日报社副总编辑何东平出席并致辞,中组部办公厅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